踢一場精彩的人生賽

「我希望可以親身在皇馬主場看一場比賽。」

– Andrew,現正為學生修讀社會科學(仍是球迷一名😉)

「現實情況有多不理想,治療過程有多難過,但難,始終會過。我覺得願望就是一點光,提醒你不要忘記『樂觀』。」

Andrew從小對足球情有獨鍾,更是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的忠實粉絲。2012年,他不可置信地遠赴西班牙,踏進皇馬主場迎戰華倫西亞的比賽!至今憶起那獨一無二的經歷,他最記得的是當時的驚喜:「本來能踏足球場已經夠難忘,離場時竟有幸獲安排在特別通道與球星拍照,更得到了球員馬些路當晚出賽時所穿的球衣!」

長時間面對疾病的煎熬,他說願望成真讓他找回遺忘已久的笑容,更給予他一個啟發:「親身踏足夢寐以求的班拿貝球場以及馬德市內的其他名勝,我才驚覺世界很大,原來有很多美麗的地方我還未發掘過,還未見識過 。我很想在我接下來的人生,可以繼續探索世界的其他角落。」

抱著達成夢想的決心,即使面對著接連不斷的治療他一一挺過來,因為他深信只有憑著自己努力,才可以像現在一樣自由自在地展翅高飛。

 


 

現在,Andrew是一名大學生。他受願望啟發,想要為其他病童服務,以生命影響生命。因此,他特地回到願望成真基金實習,把所學和所得的回饋給其他病童,幫助他們願望成真。他曾為一位以輪椅代步的願望童及其家庭,製作出40多頁的日本無障礙旅行手冊,為的就是希望他們在願望成真後,也如他一樣充滿正能量,而且敢於繼續許願,為未來充滿期待!

其他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