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熊維尼得到活力,然後把活力分給別人🌟

「我希望與小熊維尼見面。」

– Gladys, 現為大學生(迪士尼仍然是她最喜歡的地方)

「我很喜歡小熊維尼,他純真、正面、而且充滿活力。」2005年,卡通人物小熊維尼給予治療中的小Gladys一點安慰,一點快樂,還有一點希望。「我那時因病而失落,常常想有個像小熊維尼這麼可愛的朋友陪伴我該有多好。」就這麼一句說話,願望團隊把小Gladys 送到小熊維尼身邊。而願望日那天,不止於此。

「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天我好像獨佔了小熊維尼很久很久呢嘻嘻!」願望日那天,小Gladys 到達迪士尼樂園後,有位大使哥哥把他帶進一間特別的房間,原來小熊維尼早早便等待這小粉絲的出現,一見面給了小Gladys 大大的擁抱。和小熊維尼相處了一會兒,這隻大大的維尼熊把一隻小小維尼熊送給Gladys。大使哥哥笑說:「這是送給你的,這樣小熊維尼不是能一直陪著你了嗎?」

直到現在,這隻小小的維尼毛公仔仍在Gladys的床頭,陪伴她走過多個年頭。「願望實現後,我雀躍地和其他醫院的小朋友分享那天的經歷,他們都很替我高興,有些小朋友聽著聽著也跟著我一起笑起來。原來我從願望得到活力,我也有能力把這份活力分給別人。」現在的Gladys仍像小時候一樣可愛,更多了一份體貼:她也想成為別人的小熊維尼,用小小的力量令其他人快樂呢。

其他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