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7年前的願望畢業,到成了病童的願望姐姐

「我想見SUPER JUNIOR。」

– Ivy,現正在社企實習,仍是SUPER JUNIOR鐵粉!

2001年,Ivy已是韓國組合Super Junior的超級粉絲,談起偶像她立刻打開了話閘子:「我喜歡他們的全部,特別是追夢的決心。」七年前,她闖過不少難關,最後能與心儀的偶像近距離合照,聊天,使她的治療過程因而注滿希望,苦中帶來了一點甜,還帶來一份勇氣。

「治療以至生活上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,但每當憶起與他們願望日見面時的點滴,心裡突然注入一股力量,叫自己別擔心。」即使到現在,Ivy依然將當年關係那次見面的剪報珍而重之地貼在床邊,因為這對她不只是一種喜悅,更是人生上的鼓勵。

Ivy 見證著願望由籌備到成真一刻的整個過程,她也很想將這份精神延續,幫忙籌劃願望成真活動。「當時幸好願望團隊陪伴我堅持到底,當我終於達成夢寐以求的願望時,他們比我還要激動;當我自己親眼望著偶像傻笑時,他們更加替我感到高興。從他們流露的眼神,我明白原來快樂很簡單。由一開始親力親為地為病童準備願望,直到他們因願望成真而感到幸福,我想這大概是我投身義務工作的最大動力。」

由7年前的願望童畢業,到現在,她成了病童的同路人:「我明白治療過程是痛苦的,但你們任何時候都不孤單。家人,你愛的人,我們都在。」

其他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