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希望與Dora The Explorer見面!」

-Aeva,4歲,非典型橫紋肌樣瘤   

 4 歲的Aeva 就像最可愛的卡通人物Dora 一樣-可愛、好動和對世界充滿好奇心。縱使她因患上極罕見的非典型橫紋肌樣瘤而影響活動能力,但仍無阻止她對世界的好奇及探索。她最享受觀看卡通片Dora the Explorer,因為每當看著Dora和朋友們有趣的探險故事,她們克服重重難關的決心都給予Aeva滿滿的正力量。

 

Aeva心底裏有一個期待已久的願望。就是與最愛的Dora一起唱歌和跳舞。感謝熱心義工Monisha 幫忙,願望團隊得以準備一個充滿驚喜與歡樂的「Aeva the Explorer」派對;

大大小小的Dora the Explorer 氣球,色彩繽紛的擺設及海報,加上Aeva最愛的食物,最棒的派對不就是這樣嗎?當Aeva踏入派對現場,看到各式各樣的Dora the Explorer裝飾及專程為她送上祝福的30位熟悉的面孔,頓時笑的合不攏嘴。驚喜一浪接一浪!

Dora 也專程來參與Aeva的派對啊!Dora還握著Aeva的小手一起切蛋糕,看魔術表演、唱歌及拍照呢!

「多謝你們為Aeva締造了一個美好的派對!」

Aeva爸爸說道。Aeva雖然年紀小,但相信這個派對可以帶給她及其家人一個愉快的回憶,為她治療路上打氣和提供正能量!

其他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