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想到英國觀看一場英超足球賽事」

— Nathaniel, 8歲, 神經母細胞瘤

作為一個球迷,如能親身飛到英國,與數萬名球迷一起置身於心愛球隊的球場,觀看一場世紀英超足球賽事,足願矣! 年僅8歲的Nathaniel 也不例外,由幼稚園高班開始每逢有聯賽賽事,便會和爸爸一起乖乖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球賽,從愛上足球的一刻起Nathaniel常常幻想如置身場中是怎樣。經歷大半年由確診神經母細胞瘤到完成治療,Nathaniel沒有放棄自己最喜愛的運動,更加入了阿仙奴足球學校,一嘗當球員的滋味。

你一定猜他喜歡的球隊必定是阿仙奴吧?Nathaniel搖搖頭說:「不!我喜歡常勝將軍!只要是強的球隊我都喜歡哈哈!」願望團隊得到一位熱心支持者Julian的幫助,便實現這位可愛又好勝的孩子的願望,讓他親身飛到英國,觀看一場世紀大戰 — 曼聯對車路士! 第一次飛越海洋,踏進曼聯奧脫福球場,一向滔滔不絕的Nathaniel 也目瞪口呆,登時說不出話兒。也是,良久的心願竟在此時實現,是從前做夢也想不到的呢!「很多金銀珠寶很多財富也比不上一個願望!」Nathaniel 一邊哼著在球場聽到的球會歌,一邊回想當天的情景笑說。

鳴謝:香港半島酒店, Mr Julian Kam

其他相關文章